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,是這樣的, 小弟的桌面顯示為 1680*1050, 這狀況不久前也發生過幾次, 不過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自己就好了 orz, 型號:ASUS VW202S 狀況:http://ppt.cc/7-zk 右邊很明顯有黑邊,整個桌面變窄然後向左偏了, 再怎麼 auto set,出來都是這種情形, 調其他相同 16:10 的解析度也會出現這情況, 反而調整成非 16:10 時,雖然螢幕會被拉寬, 但卻會幫我填滿...<0> 應該跟顯示卡無關係...吧(? 上網 goooooo 不出東西,煩請版友為小弟解惑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71.67 ※ 編輯: fly9588 來自: 114.43.71.67 (06/17 22:20)
babguo:你用d-dusb嗎!? 換條線吧 06/17 22:56
換條線後沒問題了,然後又換回原本的線也好了..., 這問題實在是很奇特...囧 謝謝版友 babguo 的回應 :) ※ 編輯: fly9588 來自: 114.43.71.67 (06/17 23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