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alusko:ok啊 有人喜歡太亮的嗎? 06/19 22:22
→ exbogy:我以為會有甚麼缺點耶~ 像是在日光燈下的亮度夠不夠看之 06/19 22:47
→ exbogy:類的 所以其實沒差囉? 06/19 22:48
→ nohair:我覺得沒差....太亮眼睛看久了很酸,通常都調亮度一半左右 06/19 23:10
→ exbogy:感謝兩位大大!!看來我是白擔心了~明天去賣場看看實體畫面 06/20 00:20
推 vic81324:現在幾乎都250亮度了,用起來是比以前的不亮 06/20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