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挑選LCD 螢幕 有看到一款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它的亮度只有250cd/m2 想請問大家這樣的亮度會不會有甚麼缺點 因為我看到大部分是300cd/m2 機型是 華碩 20" MS202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03.39
yalusko:ok啊 有人喜歡太亮的嗎? 06/19 22:22
exbogy:我以為會有甚麼缺點耶~ 像是在日光燈下的亮度夠不夠看之 06/19 22:47
exbogy:類的 所以其實沒差囉? 06/19 22:48
nohair:我覺得沒差....太亮眼睛看久了很酸,通常都調亮度一半左右 06/19 23:10
exbogy:感謝兩位大大!!看來我是白擔心了~明天去賣場看看實體畫面 06/20 00:20
vic81324:現在幾乎都250亮度了,用起來是比以前的不亮 06/20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