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顯卡為ATi 4855 螢幕為最近新買的V2220H 我使用的是win7作業系統 我將它附的d-sub與dvi都接上 V2220H可以切換要使用哪一個介面 但是我顯卡與螢幕都有更新驅動程式 我切換到dvi時它沒反應還是使用d-sub 我將d-sub拔掉螢幕又說抓不到訊號 我重開機後在bios畫面時dvi有畫面 但要進入到window的畫面時dvi又沒畫面 我接上d-sub接頭時才又有畫面 不知我這樣是出了什麼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66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