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不會 最大的問題是顏色跟黑底下仔細看會有雜訊 06/20 02:26
→ comipa:顯卡端輸出爛絕對會糊 06/20 10:11
→ tsd:我19吋就覺得糊了... LCD 17吋時代 我就是用DVI的...看久有差 06/20 11:04
→ rapkin:預算都到24"了還是以數位訊號還主吧 06/20 13:37
推 hc20999:但若還是要外接電視盒看呢? 那還是沒法得用 D-sub 吧... 06/21 10:00
推 gundam00:我用24原生 d-sub下 字體真的會糊 dvi看起來舒服多了 06/22 23:09
→ sonpp:我是遇到20吋用D-SUB會有水波紋, 用DVI不會有..FYI.. 06/25 02:49
→ alurel:會糊有雜訊是顯示卡類比輸出太爛 02/19 12:32
→ alurel:dvi輸出品質就整齊很多 02/19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