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很多文章說24以上就不要買只有d-sub的機種了 理由是說字體會糊 請問這字體會糊是只原生解析度下會糊 還是指非原生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6.34
vic81324:不會 最大的問題是顏色跟黑底下仔細看會有雜訊 06/20 02:26
comipa:顯卡端輸出爛絕對會糊 06/20 10:11
tsd:我19吋就覺得糊了... LCD 17吋時代 我就是用DVI的...看久有差 06/20 11:04
rapkin:預算都到24"了還是以數位訊號還主吧 06/20 13:37
hc20999:但若還是要外接電視盒看呢? 那還是沒法得用 D-sub 吧... 06/21 10:00
gundam00:我用24原生 d-sub下 字體真的會糊 dvi看起來舒服多了 06/22 23:09
sonpp:我是遇到20吋用D-SUB會有水波紋, 用DVI不會有..FYI.. 06/25 02:49
alurel:會糊有雜訊是顯示卡類比輸出太爛 02/19 12:32
alurel:dvi輸出品質就整齊很多 02/19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