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zaqyyy (小手吧吧涼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大螢幕的選擇
時間Sun Jun 20 13:57:36 2010
小弟的電腦桌蠻大的 可是離本人的間距大約才一公尺
請問如果我買32吋的液晶電視適合 還是26 28吋的好呢??
可以順便推一下哪牌cp值高嗎??
--
強者制定規則 智者利用規則 愚者遵守規則 勇者無視規則
強者無心 智者無慮 愚者無憂 勇者無懼 仁者無敵
幹!!! 我是弱者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4.63
推 vic81324:螢幕我不會算C/P Orz不過我知道mt276有遙控器>\\< 06/20 15:10
推 dynien:印象中液晶電視似乎蠻亮的? 才一公尺會不會太亮? 06/21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