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螢幕是8個月前買的22W1B 本來剛開始使用就會有網頁的字不太清楚,會糊焦,調整對比後就覺得還好 後來11月開始上班,跟公司的老螢幕Sony 17吋的比 整個就是很囧啊,Sony逛網頁超清楚的 兩台系統都是XP(公司的為Home版) 不一樣的是我家的系統有裝假蘋果(Tiger) 瀏覽器都是用火狐3.5.9 顯示卡是Ati 4670(Msi代工 512mb Zalman版),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http://www.cjcu.edu.tw/zh_tw/ 大概像是逛這個網頁,下面左邊的"人力促進計劃"那邊就會開始糊焦有柔邊 還是我的仿蘋果有開啟某種特效呢? 不知道是不是螢幕的問題...沒別的電腦可以測了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39.157
trooper:解析度? 06/20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