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tokang (貓貓的大玩偶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2吋~26吋螢幕推薦
時間Sat Jun 26 10:12:22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有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10000以下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吋~26吋(想要16:10的螢幕)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Dell 2209wa
Asus VW266H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遊戲、電影、文書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無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無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目前看上Dell的2209wa跟Asus VW266H,至少希望不要有input lag
螢幕大小沒有很在意,但是希望顏色比較好(所以看了2209wa)
問一下Dell的2209wa使用者有覺得input lag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7.60
※ 編輯: ottokang 來自: 61.217.27.60 (06/26 10:14)
推 pertonas:VW266H 06/26 11:16
→ Mogami88:Dell2209WA 06/26 14:16
→ mp44stg44:2209WA 06/26 14:52
→ fn8088:除size比人小,其它2209wa一定大勝,現在螢幕不會有lag問題了 06/26 14:55
→ fn8088:不過沒FHD,要看藍光就不適合,不然這價位畫面很難有人贏它了 06/26 15:03
推 godswd:SIZE不在意,那就2209吧,畫面表現、外觀設計都勝過 06/26 16:08
→ ottokang:FHD = Full-HD?目前是沒有看BD的需求 06/26 18:29
→ ottokang:順便問1萬以下還有推薦的螢幕嗎? 06/26 18:30
推 StarburyX:我先跟你說VW266H的解析度是1980x1200 06/26 20:28
→ StarburyX:玩遊戲的話顯示卡需求會高很多喔.... 06/26 20:28
→ StarburyX:當然跑的順的話 大螢幕真的比較爽 06/26 20:29
→ rayliang: 1920 06/26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