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acinyang (考古學家助手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請問 LG E2250-PNV的評價如何?
時間
Mon Jun 28 02:46:54 2010
這台LG E2250V-PNV 規格剛好符合我所有的需求 1.D-sub/DVI/HDMI 2.LED背光 3.台灣製造 (剛好) 4.22" 請問這台評價如何? 符合條件的還有其他選擇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87.95
→
weop388
:預算夠就買了吧,我跟我同學也是因為MIT才買LG的
06/28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