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入手一台VE246 卻讀不到HDMI或是DVI的訊號 只有VGA的訊號 請問少了什麼步驟嗎? 為什麼會這樣呢? 用的是顯卡是9400GT 另外想問的是VE246這台檢查亮點的時候 發現到右下角有1個小亮點與好多個小暗點 這樣可以要求換嗎?謝謝 -- 你說!我要你說!你給我說! 不管!我要你說!你說!你說! Q不!我不聽!我不聽!我不聽(掩耳) S 我都說了 + 好!是你 W "╱ ˙ 我沒有嘛!˙ ˙ 要我說的, E |> <| = 我說! 0? E -? 靠杯 T 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98.169
FLacoste:螢幕要先設定 HDMI/DVI/D-sub訊號輸入 (螢幕上的按鍵) 06/29 16:55
superLM:簽名檔 XDD 06/29 17:21
coffee1122:他有保固阿 直接送原廠 我的有刮傷 送回來是全新的:) 06/2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