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eyman ( 醫學是盲目的 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VE246讀不到訊號
時間Tue Jun 29 15:47:45 2010
剛入手一台VE246 卻讀不到HDMI或是DVI的訊號
只有VGA的訊號 請問少了什麼步驟嗎? 為什麼會這樣呢?
用的是顯卡是9400GT
另外想問的是VE246這台檢查亮點的時候
發現到右下角有1個小亮點與好多個小暗點
這樣可以要求換嗎?謝謝
--
你說!我要你說!你給我說! 不管!我要你說!你說!你說! Q不!我不聽!我不聽!我不聽(掩耳)
◢ ◣ ◢ ◣ ◢ ◣ ◢ ◣S ◢ ◣ ◢ ◣
╲】我都說了╰◥ +╲】 好!是你 ╰◥ W ╲"╱ ╰◥
˙ 我沒有嘛!˙ ˙ 要我說的,︶ E ◢|> <|◣ = …
▲ ⊿ ◤ 我說! 0? ◤E ◥ ▲ ◤ -? ◤ 靠杯
◢ ◣
◢ ◣
◢ ◤
◢ ◣
T ◥
◤ ◢ 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98.169
→ FLacoste:螢幕要先設定 HDMI/DVI/D-sub訊號輸入 (螢幕上的按鍵) 06/29 16:55
→ superLM:簽名檔 XDD 06/29 17:21
→ coffee1122:他有保固阿 直接送原廠 我的有刮傷 送回來是全新的:) 06/29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