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1/168/168195.htm (新聞簡中注意) 據報道,明基近日發佈了全球首款基於VA面板的LED背光液晶顯示器。 新發佈的LED背光VA液晶顯示器包含EW和VW兩個系列共計三款產品: 24 寸EW2420、24寸VW2420和21.5寸VW2220。 明基稱,LED背光VA液晶面板可呈現更豐富的色彩顯示,超高對比度, 其無亮點(ZBD)真黑面板技術可使漏光現象最小化,黑度色彩顯示更加精確。 其中VW系列沿用了明基獲得IF大獎的外觀設計,EW系列則提供了豐富的輸入輸出接口。 這三款液晶均搭載16:9全高清LED背光VA液晶面板,支持178度廣視角觀看, 8位色彩輸入,可顯1670萬色,採用明基獨家Senseye Human Vision畫質增強技術, 3000:1的原生對比度,提供遊戲、電影、sRGB、標準、相片和環保六種預設模式。 VW系列均配備DVI和D-Sub接口,其中型號中含H的VW液晶還將提供HDMI 1.3接口和 耳機插口。相比之下EW系列則配備了豐富的接口配置:DVI-D、HDMI X 2、D-Sub、 USB X 4、Line-in音頻線路接口和耳機插口,內置2 X 1.5W揚聲器。 24寸VW2420(H)和EW2420將率先在7月中旬台灣上市,8月中旬全球上市; VW2220(H)將在11月份上市,這三款液晶的售價目前還未披露。 圖片: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Img/20100629/01184782.jpg
============ PC上終於有LED背光+非TN的選擇了(蘋果IMAC倒是有LED+IPS) 國內先上市算有心,面板不知,售價不知,一率16:9,還是那支掰咖腳架。 想要16:10非TN螢幕快跟最近的ZR24團購 or 快到期的真心卡U2410吧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9.229
infiniti45:她做的螢幕支撐架都一定要做不對稱的嗎...... 06/29 20:09
infiniti45:看到情報很高興,開聯結之後就LOW掉了........ 06/29 20:10
rtwodtwo:CCFL壽命好像比LED長? 06/29 20:12
tsairay:支架不對稱感覺怪怪的 .. 06/29 20:14
class21535:鄉民該歡呼了巴!終於等到非TN了 06/29 20:33
tainan5566:才剛買v2220就出vw2220...不過價位應該要10k那邊了吧 06/29 21:09
ckris1945:BenQ出的? 友達A-MVA重出江湖?! 06/29 21:33
SHANGOYANYI:外型到底要惡搞到什麼時候... 06/29 21:54
fljh90047:會使用自家or奇美還是三星的VA面板? 06/29 21:59
JustPractice:那根支架位置好奇怪@@ 還有為什麼都要內建喇叭啊啊 06/29 22:25
asbee:這用的是友達自家的面板,畫面是真的不錯! 06/29 23:19
yalusko:看看還不錯,價格呢....... 06/29 23:58
tntprir:工業設計是沒人材了嗎?那種外型... 06/30 00:30
raxtm:可能是覺得上次的V2400成功才又做這樣吧= = 06/30 00:40
misuta27:那個好像是V系列才有的外型,E系列比較中規中矩的樣子? 06/30 01:44
infiniti45:為啥不做成前一陣子發表的新V系列 06/30 02:53
infiniti45:反而要用舊的ECO小盆栽呢...很醜啊 06/30 02:54
eon4:廣視角+LED 應該一堆板眾想衝吧?(搖旗) 06/30 12:16
fantasylee:等別人當了先烈再看看 06/30 13:42
rasputin:終於有非TN的LED背光了...密切注意中 06/30 17:59
p122607:這樣也會逼其他廠商跟上 很好很好 06/30 20:05
knives:希望有大尺寸的 06/30 21:47
blest2:等暑假出來 再看看其他人的開箱文了 不知道價錢會在多少 06/30 21:54
balaci:醜到爆 07/01 23:02
turemyth:我覺得不對稱比較不呆版耶,還不錯啊~ 07/09 14:54
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7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