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infiniti45:她做的螢幕支撐架都一定要做不對稱的嗎...... 06/29 20:09
→ infiniti45:看到情報很高興,開聯結之後就LOW掉了........ 06/29 20:10
推 rtwodtwo:CCFL壽命好像比LED長? 06/29 20:12
推 tsairay:支架不對稱感覺怪怪的 .. 06/29 20:14
→ class21535:鄉民該歡呼了巴!終於等到非TN了 06/29 20:33
推 tainan5566:才剛買v2220就出vw2220...不過價位應該要10k那邊了吧 06/29 21:09
推 ckris1945:BenQ出的? 友達A-MVA重出江湖?! 06/29 21:33
推 SHANGOYANYI:外型到底要惡搞到什麼時候... 06/29 21:54
推 fljh90047:會使用自家or奇美還是三星的VA面板? 06/29 21:59
推 JustPractice:那根支架位置好奇怪@@ 還有為什麼都要內建喇叭啊啊 06/29 22:25
推 asbee:這用的是友達自家的面板,畫面是真的不錯! 06/29 23:19
→ yalusko:看看還不錯,價格呢....... 06/29 23:58
推 tntprir:工業設計是沒人材了嗎?那種外型... 06/30 00:30
推 raxtm:可能是覺得上次的V2400成功才又做這樣吧= = 06/30 00:40
推 misuta27:那個好像是V系列才有的外型,E系列比較中規中矩的樣子? 06/30 01:44
推 infiniti45:為啥不做成前一陣子發表的新V系列 06/30 02:53
→ infiniti45:反而要用舊的ECO小盆栽呢...很醜啊 06/30 02:54
推 eon4:廣視角+LED 應該一堆板眾想衝吧?(搖旗) 06/30 12:16
推 fantasylee:等別人當了先烈再看看 06/30 13:42
推 rasputin:終於有非TN的LED背光了...密切注意中 06/30 17:59
推 p122607:這樣也會逼其他廠商跟上 很好很好 06/30 20:05
→ knives:希望有大尺寸的 06/30 21:47
推 blest2:等暑假出來 再看看其他人的開箱文了 不知道價錢會在多少 06/30 21:54
→ balaci:醜到爆 07/01 23:02
推 turemyth:我覺得不對稱比較不呆版耶,還不錯啊~ 07/09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