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迷上畫圖 但目前的配備實在有點糟... 1、Monitor:04年買的17吋CT-726D 2、內建顯卡 = =" 感想: 感覺對比整個跑掉了 因此想問各位神人 我的主機板名稱:Gigabyte GA-K8N51GMF-9(-RH) Monitor希望可以換到24吋以上(含24吋) 預算15000以下(全新) ps:如果我po錯版,請通知小弟,感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146.225
lici0393:顯卡更重要吧 06/29 23:47
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7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