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收到y拍的螢幕了 也用小程式測試了一下 一切都正常沒有亮點和漏光 暗點我看不出來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那個基座的質感不是很好 就很塑膠 但以這樣的cp值我覺得還OK囉 只是199加購的HDMI線無訊號orz..... 有點想要退掉但又不知道是不是線本身的問題 看之前版友是另外買HDMI-b?? 就解決了 擔心萬一買了還是解決不了 那有兩條HDMI都不能用也太哀怨了 而且又想想應該還是會買個喇叭吧 那有沒有HDMI就好像也沒這麼重要了 (當初不知道爲什麼要加購...) 開心使用大螢幕中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2.251
vic81324:XD聽說VE246H會挑線吃 我自己是隨便買的剛好可以用 07/01 12:15
coffee1122:顏色調鮮艷一點就測的出來 全紅 或全藍之類的 07/01 14:35
coffee1122:當然不會是一定有 有也蠻衰的 一一 07/01 14:36
freedomjc:真好 我在採合買的 隨然沒亮暗點可是卻有四邊露光的問 07/01 23:40
freedomjc:題 fu不是很好ˊˋ 07/01 23:40
torp:結果我回覆給賣家,他就另外寄了一條HDMI給我 07/06 08:35
torp:結果就可以用了耶!!!! 開心~~原本的那條線也不用寄回給他 07/06 08:35
torp:是負責任的好賣家 偷偷推薦一下 y拍'草莓小丸子小舖 III' 07/06 08:36
torp:在推文這應該沒觸犯版規吧.... 07/06 08:37
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7 10:46
Timk:我是在YAHOO購物買,送的HDMI線也無訊號,自購的才有訊號,但是 07/18 16:20
Timk:送的那條用在電視+XBOX卻沒問題...XD 07/18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