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ngder:你的螢幕是DVI-I,直接拿DVI-D的線去接就好了,為什麼要 07/03 01:10
→ shengder:搞得這麼複雜呢? DVI-D的線可以插DVI-I的插座啊 07/03 01:11
→ aDnEgVeIlL:因為..我線是接死在螢幕上的,不能換嘛! 07/03 07:50
→ shengder:還真特別的螢幕...轉接頭可以試看看,不確定能不能用 07/03 09:15
→ ymcaboy:DVI-D公轉DVI-I母 沒有這種東西 當然找不到 07/03 10:04
→ ymcaboy:這也是可以啦..這是DVI-I轉DVI-D的轉接頭.. 07/03 10:42
→ ymcaboy:轉這個DVI-I的類比只是裝飾.. 07/03 10:43
→ ymcaboy:不過DVI-I本身直接拿DVI-I的頭就可以插了啊 還要轉接頭? 07/03 10:44
→ casko:原po寫的很清楚 他的lcd是dvi-i多了4個類比針腳 mb是DVI-D 07/03 12:33
→ casko:沒有4個類比孔的 線又做死的沒法換線 只能轉接了 07/03 12:35
→ comipa:你要買的主機板是哪張? 07/03 15:13
→ aDnEgVeIlL:M4A88TD-M EVO/USB3,目前轉D-DUB使用中。仔細想想, 07/04 10:16
推 sohate5566:用外插顯卡比較划得來 07/04 10:18
→ aDnEgVeIlL:這東西除了我現在會用到,周圍以後也不會有人用,買 07/04 10:18
→ aDnEgVeIlL:好像有點不智....... 07/04 10:18
→ sohate5566:獨顯至少都會有一個DVI-I 多則兩個 07/04 10:18
→ aDnEgVeIlL:坦白說,我有點打算升級了,這台我應該6年以上了。 07/04 10:27
→ aDnEgVeIlL:JUNE 17吋,當年花我16000,不過到目前只有一條微弱暗 07/04 10:28
→ aDnEgVeIlL:線外,倒沒什麼問題。 07/04 10:28
→ aDnEgVeIlL:拍謝!是JEAN。 07/04 10:29
→ sohate5566: 美齊? 07/04 10:31
→ aDnEgVeIlL:是的 07/04 10:52
推 kagayama:升吧、17"→24"爽度很不錯的(推一把XD) 07/04 13:49
→ kagayama:22" 16:10 和ve246比起來升級感就很小... 07/04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