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爬文看到問題通常和連接線有關,但我這個是螢幕本身.... 我要買新的主機板,內建DVI-D和HDMI,剛才才發現我的LCD竟然是多四根的DVI-I, 而且這是無法換的,線是接死在螢幕本體。 首先「拔掉螢幕頭的四根類比」確定出局,因為DVI-D的一字腳位聽說是2mm的, 比DVI-I短,所以我想到的選擇就兩個↓ 1. DVI-D公轉DVI-I母:但是我找不到哪裡有賣。我也不想用延長線,太長了! 2. HDMI公轉DVI-I母:這我不太確定,不過我有看到賣這種的 http://www.eclife.com.tw/tv_mp3/moreinfo_11100.htm 請問上面兩種方法都可行嗎? -- 我的第一台組裝機(已爆,目前只剩開機經常失敗的IBM R32陪我): CPU:AMD Sempron 2400+(OC失敗,囧)    主機板:MSI KT-880δ(待修) RAM:創見 TS64MLD64V4J*2(雙通道)     顯示卡:技嘉RADEON 9550 硬碟1:WD2500KS 250GB(主硬碟SATA2降SATA1) 硬碟2:SEAGATE 8GB(暫存檔用) DVD燒錄器:BENQ DD DW 1640 電源供應器:海韻 350W  OS:Windows XP SP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2.47 ※ 編輯: aDnEgVeIlL 來自: 123.192.22.47 (07/02 23:52)
shengder:你的螢幕是DVI-I,直接拿DVI-D的線去接就好了,為什麼要 07/03 01:10
shengder:搞得這麼複雜呢? DVI-D的線可以插DVI-I的插座啊 07/03 01:11
aDnEgVeIlL:因為..我線是接死在螢幕上的,不能換嘛! 07/03 07:50
shengder:還真特別的螢幕...轉接頭可以試看看,不確定能不能用 07/03 09:15
ymcaboy:DVI-D公轉DVI-I母 沒有這種東西 當然找不到 07/03 10:04
casko:網拍有啦 http://tinyurl.com/273gxzu 07/03 10:27
ymcaboy:這也是可以啦..這是DVI-I轉DVI-D的轉接頭.. 07/03 10:42
ymcaboy:轉這個DVI-I的類比只是裝飾.. 07/03 10:43
ymcaboy:不過DVI-I本身直接拿DVI-I的頭就可以插了啊 還要轉接頭? 07/03 10:44
casko:原po寫的很清楚 他的lcd是dvi-i多了4個類比針腳 mb是DVI-D 07/03 12:33
casko:沒有4個類比孔的 線又做死的沒法換線 只能轉接了 07/03 12:35
comipa:你要買的主機板是哪張? 07/03 15:13
aDnEgVeIlL:M4A88TD-M EVO/USB3,目前轉D-DUB使用中。仔細想想, 07/04 10:16
sohate5566:用外插顯卡比較划得來 07/04 10:18
aDnEgVeIlL:這東西除了我現在會用到,周圍以後也不會有人用,買 07/04 10:18
aDnEgVeIlL:好像有點不智....... 07/04 10:18
sohate5566:獨顯至少都會有一個DVI-I 多則兩個 07/04 10:18
aDnEgVeIlL:坦白說,我有點打算升級了,這台我應該6年以上了。 07/04 10:27
aDnEgVeIlL:JUNE 17吋,當年花我16000,不過到目前只有一條微弱暗 07/04 10:28
aDnEgVeIlL:線外,倒沒什麼問題。 07/04 10:28
aDnEgVeIlL:拍謝!是JEAN。 07/04 10:29
sohate5566: 美齊? 07/04 10:31
aDnEgVeIlL:是的 07/04 10:52
kagayama:升吧、17"→24"爽度很不錯的(推一把XD) 07/04 13:49
kagayama:22" 16:10 和ve246比起來升級感就很小... 07/04 13:50
post01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www.94istudy.com 07/17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