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購買了 ASUS MT276H 裝上使用 在解析度方面調整成1920*1080 然而在螢幕上顯示的時候 WIN7桌面在螢幕的正中央 四周是黑框圍繞著 這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是螢幕的問題 我的顯示卡是MSI 5750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跟我一樣的情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69.233
s31104:overscan 07/05 18:04
godswd:你搜尋 ATI 1080 Overscan 應該就有解決方法了 07/05 18:39
pijiu:用dvi或hdmi的線 開ccc新增1080p 60什麼的 就ok 07/06 00:05
vic81324:我這台一開始用ATI加HDMI也是 搜尋OVERSCAN吧 07/06 06:24
comipa:這題真的很月經.. 07/06 09:17
gbear:最近我也是有遇到~ 剛好有爬到文~ 似乎是只有螢幕端 HDMI才 07/06 09:51
gbear:會有這樣的情況~ 07/06 09:51
gbear:4670+HF237H 07/06 09:51
gbear:但是調整後~ Bios 畫面一樣是一圈黑~ 進 win 才不會= = 07/06 09:55
xvid:想不透都是提供數位介面還有overscan這東西.... 07/06 18:58
comipa:沒啥好想不透的,都這麼好想透現在就不會還有SD規格..XD 07/06 21:42
xvid:SD? 類比訊號作overscan算正常 但數位介面也有很難理解 07/06 22:27
xvid:如果SD是指解析度 那是時代演變的產物 目前也有頻寬問題 07/06 22:29
comipa:答案你說啦"時代演變的產物". 07/0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