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ilbreak:借問 有VW266的板友請幫我量一下, 這台最矮可壓到幾公分 07/06 13:35
推 fbiwbi:有玩360可以上2753了阿 07/06 14:08
推 fjujapan:可是VW266不是16比10嗎 這樣玩360會有黑邊耶=..= 07/06 15:25
→ godswd:To 1F 266沒辦法改高度啊,只有傾斜角度可調 07/06 16:16
→ godswd:(實際高度大概45~50吧,沒認真量過) 07/06 16:18
→ godswd:1.2753吧,不過我覺得差別不大,SIZE級距根本沒差=.= 07/06 16:20
→ godswd:(要比最少也差個三吋五吋吧) 07/06 16:20
→ godswd:2.266是按鍵可以快速切換,不過我不常接別的東西(都接電腦) 07/06 16:21
→ godswd:3.這樣看你的圖檔或影片夠不夠好吧,跟螢幕大小無關 07/06 16:22
→ godswd:(解析度開到1080,影片就要有1080的品質才會『漂亮』吧) 07/06 16:23
→ godswd:如果你拿480或者720的來放,當然是原點放大馬賽克效果 07/06 16:23
→ godswd:4.不知道,不過我覺得人品咖重要,電子產品發熱很正常 07/06 16:25
→ godswd:(不然廢熱都去哪了啊......) 07/06 16:26
→ godswd:我買的原因只是剛好需要,價錢OK,三年保固 還到府收送 07/06 16:28
→ godswd:除了面板是TN,這個價格買這樣的東西,還蠻夠我用的 07/06 16:30
→ godswd:(不過我只接電腦上網打B比較多,影片不會用這螢幕) 07/06 16:30
推 shiyeh:樓上266就只用來打B上網.....(流口水) 07/06 16:32
推 godswd:還有看文件,寫程式吧,大一點比較舒服 07/06 16:33
→ godswd:不過這台原廠給的設定實在很亮,要自己調過 07/06 16:34
推 pertonas:VW266H 真的很不錯 XDD 07/06 18:37
→ pertonas:介面多 而且價格越降越恐怖.. 07/06 18:37
推 wylscott:只希望不要連電容之類的也跟著越降越恐怖... 07/06 18:52
→ ASAKU581:黑邊黑邊,黑邊是有差喔,要16:9螢幕看影片打電動買電視更 07/09 01:13
→ ASAKU581:划算啊~ VW266H沒有等比例放大,玩PS3不支援1024P的遊戲時 07/09 01:14
→ ASAKU581:會強制拉高是個問題,看使用者介不介意了 07/09 01:16
→ AtiLoveNvdia:有錢考慮Vw266H 07/09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