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runrun (hihi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奇美LCD送修問題
時間Wed Jul 7 01:15:05 2010
我的奇美螢幕兩年前在燦坤購入
最近有點問題要送修才發現當初燦坤沒有在箱子外的保固卡(3年保)蓋店章跟出售日
只有附了一張"保證書使用標籤 保證期限一年"的貼紙
不過這張小貼紙上面是有蓋了店章跟出售日
請問這樣奇美維修還會收嗎?
發票也找不到了,需要去燦坤開購買證明之類的嗎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2.139
推 sachicken:最近也有一台送修奇美 直接上奇美網站線上報修 07/07 01:38
→ sachicken:然後很快就有課服小姐跟你聯絡相關事項了 07/07 01:39
→ sachicken:保固的話 他收回去會看序號 我跟你一樣在燦坤買的~ 07/07 01:42
→ sachicken:我也是保固卡沒蓋章 發票也不見了 情況跟你滿像的 07/07 01:44
→ runrunrun:謝謝囉 07/07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