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mdown (邱邱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SAMSUNG P2770H ASUS VW266H ASUS VK266H
時間Wed Jul 7 10:17:29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yes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8000~12000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4吋以上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SAMSUNG P2770H ASUS VW266H ASUS VK266H(只比VW266H多視訊鏡頭?)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
?
回答五:把家裡舊的22吋搬去實驗室,順便升級家裡的螢幕!
我家裡用的是16:10的ASUS MK221H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ASUS 和 SAMSUNG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
?
回答七:HDMI DVI D-SUB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無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無
SAMSUNG P2770H 11700
ASUS VW266H 8900
ASUS VK266H 10900
價錢來說三台我都可以接受
唯一差是差在我現在用的ASUS MK221H 雖然是22吋的,
但看起來卻有24吋16:9的大,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,
現在是在考慮SAMSUNG的高畫質,還是ASUS 16:10的大畫
面。
雖然有爬文過,但還是不是很懂16:9好還是16:10好?只單
純是適應問題嗎?
如果是各位版大會買哪一台?話說SAMSUNG P2770H很少人討
論,不知道為什麼?是ASUS最近的CP值比較高嗎?
麻煩各位解惑了!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4.61
推 shadowken:不急的話,等asus的PA246Q 07/07 10:28
推 zsxa1234:應該還要等一段時間吧 5月到現在沒消沒息 07/07 12:20
推 cnoduke:推vw266h 正在用爽爽中 07/07 12:22
→ calmdown:大家都推VW266h是因為他出比較久嗎?都沒p2770h得比較>"< 07/07 12:59
推 jespershine:P2770H 現在使用中~滿意度100% 畫質超棒 07/07 13:52
推 vic81324:大家都不愛MT276H了嗎 淚 07/07 15:40
→ vic81324:我推276H ~~ 07/07 15:40
→ jerryex:我想買vk266h 比vw多攝影機且p跟y都有送電視盒 剛好我需要 07/07 16:37
→ jerryex:p的唯一缺點好像就是沒送hdmi線 不過我用不到就是了 07/07 16:42
→ AtiLoveNvdia:有Vk266h喔? 07/09 19:07
推 zerosaviour:P2770H真的挺不錯的....只是我拍了照卻懶的PO開箱文 07/10 13:23
推 nini0101:我也現在為這兩台所苦耶,到底p2770H還是vk266h好... 08/15 23:25
推 mediashow008:我也拍了照 還沒發開香聞 11/06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