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順發7月號目錄看到這台,覺得便宜又大碗,有點想買: ENVISION G2461w 只要5XXX元。 23.6" 寬螢幕 對比率:60000:1 反應速度:5ms 亮度:300cd/m2 最高解析度:1920 * 1080 訊號接頭:D-SUB、DVI-D 保固:30天無亮點保證 ,原廠三年到府(面板三年) 中文官網(台灣): http://tc.envisiondisplay.com/default.htm 總代理:曜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技嘉子公司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30.194
sssmallwing:大大我等你看箱+使用心得XDXD~ 07/07 23:26
sjory:他的價格一向很吸引人 買回去也沒聽說有啥災情 07/07 23:54
imenddy:Y購和P購都賣5588 目前也在考慮這台和ve246h 不過這台網 07/08 01:40
imenddy:路上評價極少 然後 VE246h最近版上災情好像比較常見 ㄒ.ㄒ 07/08 01:42
imenddy:滿猶豫要拜哪台... 07/08 01:43
imenddy: 敗 07/08 01:44
dollmaker:樓上會覺得ve246災情多是因為它賣得多啊~~~ 07/08 08:38
imenddy:嗯 也是啦~ ve246h價格多約一千 不過多hdmi和11的月的亮點 07/08 17:58
imenddy:保固 這樣感覺起來好像ve246h比較划算些 XD 07/08 17:59
jwujwu08:請問一下這台台北光華有實體店家在賣嗎? 價格如何? 07/08 18:02
2010年7月在順發訂了一台,5499元。(記得結帳後,當場測一下亮點。) 我覺得它的「電容接觸開關」算是一種特色,非常特別。 另外有附D-SUB、DVI-D兩種線材。 整體感覺是還不錯。 ※ 編輯: ilanese 來自: 61.231.216.185 (08/02 21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