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u2410從去年十二月底買到現在 色偏什麼的都忍過去了 結果現在突然出現了暗點 我確定不是灰塵= = 但是dell好像只有保亮點...? 所以我之後都要看著這顆暗點了嗎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28.199 ※ 編輯: possiblepig 來自: 118.169.228.199 (07/08 14:13)
godswd:DELL可以用其他名義報修,理論上是有CALL就有的換 07/08 14:19
godswd:只是換來的東西會不會更糟糕,這就要問神明了 07/08 14:19
godswd:(就算DELL發神經把暗點也保固,也是一台換一台,一樣意思) 07/08 14:20
fn8088:對那個點按摩一下,有機會能救回來,不是100%,不過可以試試看 07/08 14:34
mp44stg44:輕一點... 07/08 17:37
PMT99:如果不在中間,會隨著時間淡忘 07/09 02:39
AtiLoveNvdia:出現暗點好痛苦 07/09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