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ta (falta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請問LG 2753的音源問題
時間Fri Jul 9 02:27:46 2010
猶豫了幾天還是決定購入這台
畢竟VW266H玩起遊戲來還是有比例的問題
結果搬回來就發現一個問題
這台螢幕本身沒有內建喇叭嗎?
我拿360接HDMI一直沒有聲音
所以就把喇叭直接接到螢幕上
玩完以後發現換成電腦那邊沒有聲音
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62.210
→ dejiko:這台沒內建喇叭 要從3.5mm的孔接出去 07/09 07:50
→ falta:了解 那有辦法讓電腦同時也有聲音嗎 換來換去實在很麻煩Orz 07/09 11:09
→ weop388:好像有切換器可以切換,但我沒買過 07/09 11:22
推 mickeylih:請參考18035 07/09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