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LCD最近開始出現水波紋的現象 用約3年 三隻鳥的VA1912W 一直無法解決....後來亂調設定,把亮度調到最高 水波紋竟然就沒有了~~!!! 想請問版上有無LCD維修達人 這種現象是不是內部的某零件(如電容)老化所引起的呢? 該怎麼樣解決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65.147
bartolomeo:有可能.1000u 25v 220u 25v 各兩顆...試試看. 07/09 23:20
shangmin:你調亮度調最高應該會嚴重才對.不可能沒有的! 07/10 08:24
shangmin:電容故障就是充電不容易.你開始水波紋會出現! 07/10 08:24
shangmin:但經過3~5分鐘故障電容充滿電才恢復正常才對! 07/10 08:25
shangmin:正常電容很快就可充放電.不信你可以在試試看! 07/10 08:25
neomaster:看電源板電容是否爆了 07/12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