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是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6000以下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吋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ASUS VH242S LG W2443S-PF LG E2340S-PN VS VA2413WM 或是還有其他的嗎?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C語言程式設計,偶爾魔獸三國,臉書 主要是想拿來當MACBOOK的外接螢幕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可以外接MACBOOK螢幕即可,最好要有DVI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可有可無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可有可無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 另外想請問我寫出來的這幾台的實際差別在那裡啊?? 還是都差不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9.251 ※ 編輯: wayne1985 來自: 118.170.209.251 (07/11 12:36)
vic81324:站務的事情解決了沒? 可以考慮VE246H 07/11 12:46
wayne1985:站務的事哦~放著就好啦,那幾個我人肉了一下他們以前的 07/11 12:54
wayne1985:發文紀錄....嗯....不用理他們 07/11 12:54
wayne1985:VE246H哦? 07/11 12:54
wayne1985:我爬一下這台的文一下 07/11 12:54
wayne1985:哦這台有HDMI哦~~好就決定是這台了 07/11 12:59
windflye:唯一的問題是你找不到六千以下的.... 07/11 17:03
wayne1985:沒關係差過一些還OK....因為敝人不太了解價錢!! 07/11 17:05
wayne1985:但版友介紹的這台似乎很超值 07/11 17:05
MacacaQQ:那我偷偷推一下Envision的G2461w吧XD 5500上下但沒hdmi 07/11 18:07
anything1111:VE246H而已 剛買 不錯用的說~ 07/11 20:38
euro99:剛買VE246H+1 還不錯的啦! 07/12 00:33
sclife2003:VE246H有無亮點一年 不錯 07/12 01:12
wayne1985:另外問..可以在這裡開團購嗎?? 07/12 16:14
wayne1985:還是要去團購版? 07/12 16:14
ywpzwlem:VE246H+1,開心使用中… 07/13 00:09
wayne1985:因...決定VE246H了!! 07/13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