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意外有機會用到這個螢幕 NEC multisync LCD 2180UX 這螢幕我一見到真的是驚為天人阿~!! 一整個舒服的感覺 很漂亮的解析度 而且長時間使用螢幕眼睛既然沒有以往疲勞的感覺 實在是讓我太surprise了!!!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螢幕會如此舒服 對於需要長期面對螢幕的我實在是很想給他敗一台回家~!! 上網找一下報價~! 既然要1000美金以上 囧 好貴 QQ 不過看了好舒服喔(掙扎ing) 不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到如此類似的螢幕(價錢不是問題) PS.這螢幕雖然大概20寸大小左右 但是既然超重@@ 且雖號稱液晶螢幕但是用手指摸螢幕不會有以往LCD給人變型的感覺 真是太神奇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98.68
rtwodtwo:網拍有PA241 3萬多的樣子 07/12 19:13
wulaitra:台灣幾乎沒有 如有興趣可參考我的文章 07/12 20:18
trooper:這臺有自動偵測環境光源而調整亮度功能 或許是因為如此? 07/12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