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買了px2370這台螢幕 顯卡是用asus的5770 用dsub的輸出都很正常 但換到dvi就沒有訊號了 本來以為是顯卡的dvi接頭壞了 還跑回nova換了一張 可是新的顯卡還是有相同問題 另外我還有用別的dvi輸出源測試 竟然是正常 nova的店員跟我說ati的顯卡頻率太高 有時會造成三星螢幕無法使用 請問這是正確的嗎? 是否有解決的方法? 先謝謝各位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77.25
eric1222:你有將訊號來源改成DVI或AUTO嗎? 07/13 12:10
saxmms:有試過 沒有用耶 07/13 12:58
Miraclez:我用5670沒這問題,Auto或Manual都可以偵測到並輸出DVI 07/13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