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xmms (salix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samsung PX2370 搭asus5770
時間Tue Jul 13 01:39:31 2010
小弟剛買了px2370這台螢幕
顯卡是用asus的5770
用dsub的輸出都很正常 但換到dvi就沒有訊號了
本來以為是顯卡的dvi接頭壞了 還跑回nova換了一張
可是新的顯卡還是有相同問題
另外我還有用別的dvi輸出源測試 竟然是正常
nova的店員跟我說ati的顯卡頻率太高 有時會造成三星螢幕無法使用
請問這是正確的嗎? 是否有解決的方法? 先謝謝各位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7.25
推 eric1222:你有將訊號來源改成DVI或AUTO嗎? 07/13 12:10
→ saxmms:有試過 沒有用耶 07/13 12:58
推 Miraclez:我用5670沒這問題,Auto或Manual都可以偵測到並輸出DVI 07/13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