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心血來潮在試試看螢幕選單 在調模式得時候 調成了hdmi 但是我的電腦沒有hdmi線 所以他理所當然會顯示沒訊號 就這樣 我就離不開了!!! 螢幕選單也按不出來 重開螢幕之後還是一樣 重開機也無法 螢幕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請問各位大大 該怎麼解決才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3.78
hijamoya:再按幾下就可以了= =我之前也這樣 07/13 22:22
amma:在按幾下menu嘛? 07/13 22:27
quire:電源旁邊那顆是在切換輸入訊號的 試試看吧 07/13 22:53
amma:感謝樓上 成功了!!! 07/13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