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gnarok2132 (JohnYoung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238h有黑邊
時間Tue Jul 13 23:34:09 2010
今天剛用ms238h時
用hdmi轉d-sub線接顯卡時會沒辦法放大到整個螢幕
會有一圈黑邊
不管調解析度還是進去驅動程式調都沒辦法改變
但用dvi頭接時就可以整個螢幕顯示
有板眾能幫我解釋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98.28
推 vic81324:HDMI轉D-SUB@@!!! 只有HDMI跟D-SUB 那就用D-SUB就好 07/14 04:18
→ sohate5566:用HDMI轉DVI連接線或頭接就好了 07/14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