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剛用ms238h時 用hdmi轉d-sub線接顯卡時會沒辦法放大到整個螢幕 會有一圈黑邊 不管調解析度還是進去驅動程式調都沒辦法改變 但用dvi頭接時就可以整個螢幕顯示 有板眾能幫我解釋一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98.28
vic81324:HDMI轉D-SUB@@!!! 只有HDMI跟D-SUB 那就用D-SUB就好 07/14 04:18
sohate5566:用HDMI轉DVI連接線或頭接就好了 07/14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