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出的這台好螢幕好像不錯... 尤其是造型上很合我味口 價格上也還算親民 但昨天去找..卻找不到有擺機子的店..@_@...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實機了呢 想拿來接電腦跟PS3 ... 在想..音效如果走光纖的話 聲音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72.106
varesellb:之前在光華有看到..好像在2F 畫面還不錯~ 07/14 01:22
nickboy0211:我也在等這台,不知有版友入手了嗎?價格多少? 07/14 08:28
donaldmencha:之前就有聽說光華沒什麼貨了 前幾天去問好像還是都沒 07/14 22:37
donaldmencha:貨..(聽說幾天就賣完 第二批還在等 現在可能已經到貨 07/14 22:37
donaldmencha:了吧)目前還能買到的地方可能只有y購..6990元 可12期 07/14 22:38
donaldmencha:零利 也可七天驗機..正在想要不要刷下去.. 07/14 22:38
seelove:家中最近有買到~Y拍上僅有一間賣~實體店面在光華旁 07/15 22:42
seelove:入手價6300~還不錯用 07/15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