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i68:其實我在等燦坤這次的會招 本來也想買VW266H 07/14 03:32
推 nickboy0211:6500含稅價好讚啊,台北不知哪裡有這價。 07/14 08:27
推 terryroc:我也在等會召 星期五開始 但是網路DM還沒出來QQ 07/14 11:04
→ elementaler:有內幕消息嘛.!?希望有vw266h大放送! 07/14 13:43
→ handlee:VW266H我問到8800元 不知道有沒含稅 07/14 15:52
→ ssss7711:VW266H會招8790 會招期間都這個價 07/14 18:43
推 seaice:今天我在新竹誤打誤撞買到6500的ve246h XD 07/14 21:03
→ wayne1985:怎麼新竹比台中貴嗎??不是越北越便宜? 07/14 22:52
推 newconant:順發15日~19日 ve246h 6690元 還有迴轉金約130元 07/15 13:22
推 naturebleeze:推薦樓上 今天訂了一台 門號價折5000 07/15 23:28
推 dmvictor:可以問一下原PO是哪一家買的嗎?最近也想買 07/16 08:30
→ simon4908:hint nova 2f XD 07/16 22:00
→ simon4908:台X 兩個年輕人在賣的 給價阿莎力 人不錯 07/16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