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同學突然打電話跟我說他想買螢幕 想找我一起去XD 剛好之前就想買個大螢幕替換掉我的15"LCD(這台15" GVISION的螢幕可是陪了我7年@@) 雖然之前早就爬文選好目標物 ASUS VE246H 只不過那時候去新竹NOVA詢價都說沒貨@@" 結果拖到今天 到現場我同學則是想買更大的26" 最後他選VW266H 貨比三家之後 最後買價 VE246H $6500 含稅價 我同學買的 VW266H $8700 含稅價 給最近要去新竹NOVA的板友參考一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32.107
pei68:其實我在等燦坤這次的會招 本來也想買VW266H 07/14 03:32
nickboy0211:6500含稅價好讚啊,台北不知哪裡有這價。 07/14 08:27
terryroc:我也在等會召 星期五開始 但是網路DM還沒出來QQ 07/14 11:04
elementaler:有內幕消息嘛.!?希望有vw266h大放送! 07/14 13:43
handlee:VW266H我問到8800元 不知道有沒含稅 07/14 15:52
ssss7711:VW266H會招8790 會招期間都這個價 07/14 18:43
seaice:今天我在新竹誤打誤撞買到6500的ve246h XD 07/14 21:03
wayne1985:怎麼新竹比台中貴嗎??不是越北越便宜? 07/14 22:52
newconant:順發15日~19日 ve246h 6690元 還有迴轉金約130元 07/15 13:22
naturebleeze:推薦樓上 今天訂了一台 門號價折5000 07/15 23:28
dmvictor:可以問一下原PO是哪一家買的嗎?最近也想買 07/16 08:30
simon4908:hint nova 2f XD 07/16 22:00
simon4908:台X 兩個年輕人在賣的 給價阿莎力 人不錯 07/16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