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ehsu (kye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關於DELL U系列的開關
時間Thu Jul 15 10:49:11 2010
大家好:
不好意思, 想問個蠢問題...
小弟最近購入DELL的U2711, 由於耳聞那種開關容易壞(EX:U2410的案例)
所以想請問大家平常沒用時會去開開關關嗎? 就是每天至少會開關個一兩次
因為還蠻怕故障的
它的power saving mode不是持續的黃燈, 而是有點像呼吸燈那樣
假如沒用時都維持那個模式, 會比開開關關好嗎?
想請教一下大家的經驗,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0.1
→ Layase1:看了滿多文章似乎u2711沒這問題? 還是因為買的人比較少? 07/15 11:26
→ Layase1:至於有朋友買2410的說...他不CARE開關的燈= =覺得沒亮更好 07/15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