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,心裡有了一些打算,決定將房間整個重新整理一番。 而其中的一面牆,算是變成了我的小小工作室和遊樂場。 當然那不是重點,重點在於,我想弄成雙螢幕,但是一顆螢幕是用來看mod和玩ps3用。 另一顆就是接pc和mac來使用。 決定好想法之後,就開始持續地尋找我需要的東西。 而其中,我也決定使用LCD旋轉支架,而這個支架也是跟我的椅子同一個廠商購入。 整體來說這支架還不錯用,只是我現在放的方向,讓我無法將線好好收藏起來,等我有空 一點再來重新整線一番。 那螢幕的話,我選擇了使用IPS面板的DELL U2311H這顆螢幕。 透過真心卡的折扣,讓我覺得還蠻划算的,雖然我沒買到5年保固,因為我猜應該不會稱 這麼久,XD。 這裡要感謝我的同事,明皇,提供真心卡給我使用,真是大感恩。 不過我訂購的時間真不對,遇上缺料的時候。 也因此我等了不短的時間才拿到手,不過可以欣慰的是,並無之前人家所詬病的那些問題 。 就是產品良率較低的問題,我拿到的這棵螢幕並無亮暗點,也無色偏上的問題,整體性而 言我還蠻滿意的。 而IPS的廣視角特性還不賴,但是我照片裡面忘記拍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 而這個螢幕還有個好處,那就是原廠的支架其實很讚,只是我要更多用途一點,所以那個 支架我就沒用了,倒是有點可惜就是了。 那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圖吧!!!還用解釋很多嗎?我想應該不用吧^^ 箱子來就是這樣子,不過是一個大箱子跟另一個小箱子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078/4795864689_563281ceb2_b.jpg
小盒子裡面裝的就是一條電源線,還真不環保阿...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36/4796495220_60b215f390_b.jpg
拿出大箱子裡面的物品,它是分兩層的方式,上面一層就是腳架與線材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080/4795864955_f7074bddd7_b.jpg
有贈送DVI和D-SUB的線,而送來的時候D-SUB已經接在上面了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23/4796495524_1de922f2b3_b.jpg
還有送一跳USB線,因為螢幕本身有USB HUB的功能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22/4795865239_b44d376f5b_b.jpg
腳架的部分,可惜我沒整個拆開,整個還蠻有質感的,也很扎實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01/4796495790_27ba713a34_b.jpg
螢幕的....背面,哈哈,有點傻眼吧!!!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37/4796495898_4cc98334bf_b.jpg
如果要一邊用電腦一邊玩PS3或是看MOD就要用這樣的角度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42/4795865643_6d20762b8b_b.jpg
如果不用另一顆螢幕就可以把它移動到正中間使用,另外這個LCD支架,要調整高度很方 便,直接在螢幕後面壓下或是抬高即可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21/4795865803_66e4b5be50_b.jpg
嘿嘿,會用這個支架就是有這用處,如果要睡覺了,就把它選轉過來,就可以在床上一邊 看PPS一邊睡覺了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19/4796496412_652968b8da_b.jpg
支架的設計是這樣子,這個支架應該網路上尋找文章也會有喔,頗不錯用,我個人蠻推薦 的。線材亂了點,等我想清楚我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在整理了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42/4796496544_655aefeb1e_b.jpg
這張背景顏色怪怪的...原因在於,我的外閃沒電了....所以就變成這樣的照片了。 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082/4796496720_a5541e2c4a_b.jpg
整篇好讀版: http://www.qq.com.tw/viewthread.php?tid=1153 -- 熊寶貝心情小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zzxs Plurk: http://www.plurk.com/azzxs/invite QQ筆電園區 http://www.qq.com.tw 出生在同一個時代,我們相遇。 相遇,是為了確認我們的愛。 與你相愛,為你受傷,我才終於明白「愛」這個字的重量。 YOSHIK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.254
mdlp:我記得這隻支架可以走線阿 很方便 07/15 23:27
azzxs:是阿 可以走線 但是因為我主機跟螢幕有點距離 線不夠長 07/15 23:35
azzxs:所以我在看要不要換個位置 讓他走線 美觀一點 07/15 23:35
vic81324:挖 07/15 23:43
a951l753vin:連2篇U2311H! 07/16 00:17
wolfspring:看得我越來越想買了 07/16 00:34
wayne1985:為什麼來這裡也會看到你 07/16 03:39
azzxs:樓上很意外嗎.... 07/16 09:18
Cobalamin:請問這隻支架有型號嗎? 我找不到耶 @@" 07/16 11:21
wayne1985:你沒跟我一樣買VW266H..我想噓你 07/16 12:32
vic81324:是最近出貨了嗎@@所以大家就一起收到了XD? 07/16 13:47
azzxs:恩 缺很久才到貨 我等的好辛苦 07/16 16:20
azzxs:螢幕支架是 LA7 這各型號 07/16 16:23
azzxs:我本來想買vw266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就買了u2311了= = 07/16 16:23
vic81324:阿不拿來給我玩ˋˊ 07/16 16:46
azzxs:好懶喔 可以讓你來我家看一下 是看一下喔 07/16 20:09
dolj:也讓我看一下好嗎?? (戳戳螢幕 07/16 20:48
vic81324:沒人性~~~啦~~~ 07/17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