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周末七月佛堂普渡.. S243HL又降到74XX了..而且可以無息分期... 對LED有興趣的 這台CP值真的很高XDDD 不過我當初也是會招時買.. 只是當時會招價是8990 還只能現金一次付清....Q皿Q..... 害我那二個月的周轉好硬..orz... 晚點買果然有比較多的折扣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8.178
legendmtg:上週才買86.... 07/16 03:50
kittyg:送 今天要買 07/16 07:40
IAmWoW:先買先享受 看怎麼想囉!_! 我買9k9 XDXD 07/16 12:46
junchen99:這台接PS3效果怎樣阿?有板友有心得嗎XD 07/16 21:50
legendmtg:有PS3可是沒拿來接過....應該是不錯啦 07/17 01:31
drdry:我剛上市就衝了勒@@..印象中那時好像還要12400吧= =不過用到 07/19 11:23
drdry:現在還是只有爽而已 東西遲早會降 只要是用的到 自己又喜歡 07/19 11:24
drdry:的東西 多花一點入手也是值得 不過現在的價格也讓我想再買一 07/19 11:24
drdry:台給閃光用... 07/19 11:24
kiss8888:接PS3的話效果應該不錯 但比較要注意的是PS3音效輸出的部 07/20 01:12
kiss8888:份 如果要先預測效果的話..找ff13 HD版的動畫來跑一次應 07/20 01:12
kiss8888:該就可以先有個底了 另外..我也是8K多的時候買的..被同事 07/20 01:12
kiss8888:勸敗XD 用起來真的爽就是 07/20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