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j (深水蒼藍)
看板LCD
標題[開箱]DELL U2311H 圖少不專業開箱
時間Fri Jul 16 00:30:21 2010
小弟我個人雖然從事LCD相關工作,但一直未有一部屬於自己的LCD..
因此打定主意就在6月底連同電腦做一次升級.
沒想到這一升級還一連生了好幾級,從17"CRT直上23"IPS XDDDD
以下就是我簡單的開箱...
今天中午剛送來的U2311H,應該跟前兩位板友是同一貨櫃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0&d=1279180295
小弟在做LCD,卻還不知道LCD要這樣開箱拿出來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1&d=1279180295
光碟.雖還有電源線跟DVI、VGA和USB,不過我沒拍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3&d=1279180295
腳架跟螢幕是分開的?? 我以為後段製程出去後都是一體的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2&d=1279180295
超簡單的組裝說明書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4&d=1279180295
鋼彈要素組,我的螢幕也要素組!?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5&d=1279180295
組好後...連同螢幕的3條線+iPhone+鍵盤+滑鼠=一堆線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6&d=1279180295
閃亮亮的全新IPS螢幕.無色偏無量壞點,超爽的啦!!!!!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29367&d=1279180295
同貨櫃進港,大家齊開箱 XDDDDDDDDDD
--
破碎成細砂的回憶,堆起來也會像塔一樣高吧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19.152
→ wolfspring:第三篇! 07/16 00:34
推 doreamon909:這台的CP質怎麼樣? 好多開箱文? 07/16 01:38
→ dolj:問我不準,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台LCD.但是我覺得真的超棒的!! 07/16 01:51
推 doreamon909:how much? 07/16 01:53
→ dolj:我沒真心,只保三年,在官網定的. 07/16 02:21
推 a951l753vin:那直接去光華買就好啦= = 何必等這麼久XD 07/16 02:52
→ dolj:因為台南沒光華(茶 07/16 03:02
推 gbear:我每次也都會被說去光華買就好~XD 似乎全世界都住台北~ 07/16 08:25
推 godswd:其實花原價的話,可以請店家從光華送下來 07/16 09:06
→ godswd:(反正沒差那點運費了,只是退換不一定有DELL這麼爽快) 07/16 09:07
→ gbear:還好我用真心卡買U2311~ 不到一個禮拜收到~ 07/16 09:10
推 godswd:我定剛好就沒貨,等了一個月.....還好不是很急 07/16 09:14
→ dolj:說到重點了,因為有可慮到售後問題.反正不及就直接跟DELL定 XD 07/16 10:09
推 a951l753vin:我也是用真心卡買~~ 07/16 10:52
→ a951l753vin:還有我指的光華是店家的意思 抱歉 無意戰南北 07/16 10:57
→ a951l753vin:因為采X這台5年保比真心卡貴1000元 現場拿貨不用等= = 07/16 10:59
推 lishiter:真勸敗..沒真心卡啊~"~ 07/16 12:45
→ ant777323:看了真的好想買,最近想要換螢幕說... 07/16 18:16
→ Nafusica:真心卡... 07/22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