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dpp:沒錯電源板壞啦 07/16 08:51
→ justice7696:所以是沒救的意思囉??...感覺四年了 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07/16 09:14
→ bartolomeo:只要不是面板的問題.都值得維修. 07/16 10:31
→ justice7696:送回原廠 或是送去哪裡維修呢 我已經過保兩年多了... 07/16 10:34
→ justice7696:應該 因為買四年了 07/16 10:34
→ bartolomeo:過保就別送原廠.貴.坊間有很多LCD維修工作室. 07/16 10:52
推 wisdom:用手電筒斜照螢幕,如果能看到畫面,就是背光有問題,可修 07/16 13:26
→ justice7696:剛收到訊號源時 會聽到高頻聲 螢幕會有畫面出現一下下 07/16 16:59
→ justice7696:沒高頻聲 以後就沒有螢幕 07/16 16:59
→ bartolomeo:畫面沒了...電源燈亮什麼顏色...還是也沒了... 07/17 00:25
→ Nafusica:換新的吧 時候到了 07/22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