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螢幕為 VG2021m 今日大夜下班後 突然發現 開啟螢幕藍燈 會亮 平常這樣 應該是有收受到訊號 應該會有輸出 可是今天沒有看到任何畫面 切換 顯卡的輸出PORT 也沒問題 可是拔掉 螢幕會稍暗了點 然後出現很怪的高頻聲 馬上又沒有畫面 請問這樣是 螢幕壽終正寢了嗎= = 它也服役三四年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5.114
kdpp:沒錯電源板壞啦 07/16 08:51
justice7696:所以是沒救的意思囉??...感覺四年了 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07/16 09:14
bartolomeo:只要不是面板的問題.都值得維修. 07/16 10:31
justice7696:送回原廠 或是送去哪裡維修呢 我已經過保兩年多了... 07/16 10:34
justice7696:應該 因為買四年了 07/16 10:34
bartolomeo:過保就別送原廠.貴.坊間有很多LCD維修工作室. 07/16 10:52
wisdom:用手電筒斜照螢幕,如果能看到畫面,就是背光有問題,可修 07/16 13:26
justice7696:剛收到訊號源時 會聽到高頻聲 螢幕會有畫面出現一下下 07/16 16:59
justice7696:沒高頻聲 以後就沒有螢幕 07/16 16:59
bartolomeo:畫面沒了...電源燈亮什麼顏色...還是也沒了... 07/17 00:25
Nafusica:換新的吧 時候到了 07/22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