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Jrose (T.J.Rose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接PS3不錯的LCD
時間Fri Jul 16 15:27:59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yes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5000-7000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-24 (Full HD)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BENQ E2220HD、acer P235H、Samsung 2494HS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PS3、文書、Game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無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HDMI(主要PS3)、DVI、D-SUB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無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不強求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主要想知道哪些接PS3的LCD評價還不錯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34.143
推 speedbug:我用BENQ V2400W 還不錯!! 不過買一年多了 07/16 16:53
推 FREEDOMOGC:BENQ ECO 24吋7500 絕對值得 07/17 00:23
→ TJrose:V2400聽說不是有什麼音質問題@@ ECO我也有注意到但沒DIV >< 07/17 02:48
→ wayne1985:打ps3 用24吋剛剛好~ 07/17 08:11
→ TJrose:看了這麼多我想入手 asus VE246H 不知道各位大大對這台意見 07/17 11:30
→ wayne1985:ps3的畫面是16:9的輸出,所以挑24或27吋的比較好 07/17 11:44
→ wayne1985:因為24或27的幾乎都16:9的...26或28是16:10... 07/17 11:44
→ TJrose:恩恩我也正在思考中 好難抉擇阿.... 07/17 12:46
推 aoi2501:純打game我會挑16:9耶 當電腦螢幕用我會挑16:10 07/17 17:37
→ AtiLoveNvdia:我是用Ve246h,但是看到Vw266h最近好便宜,買266好 07/18 16:08
推 UnknownX:不推薦266 他沒有等比例放大 除非你不介意玩被拉成的720P 09/04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