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okmark6409 (書馬克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BENQ E2200HD的外盒
時間
Fri Jul 16 22:08:06 2010
因為一些原因 把盒子遺失了 但學期結束放假或開學 電腦都要台中桃園搬來搬去 沒有外盒和保麗龍 很怕搬運時螢幕受傷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還留著這外盒 可能不會再用到且願意割愛給小弟嗎? 若本文不適切 請告訴我我自D 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52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