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lewing:跟VW266H...正在掙扎中~ 07/16 23:06
推 dollmaker:敗吧 螢幕大就是爽~~ 07/17 01:04
→ wayne1985:不同意樓上....桌距太小,螢幕太大!!只會痛苦不會爽 07/17 08:44
→ denshaboy:點距可以調呀...解析度也可以調...你去買19吋16:9,點距 07/17 08:57
→ denshaboy:0.3,也不會比較舒服,太扁了,很壓迫 07/17 08:57
推 tkecart:桌子不夠大 就換桌子 跳坑永遠都不嫌深的 07/17 10:04
推 wayne1985:推樓上!!!! 07/17 10:14
推 way8611:我也是VW266H掙扎中 看了一下輸入端子有差之外 還有什麼? 07/17 15:23
→ BSE5566:LCD 就是要用原生解析度,要調解析度不如去買 CRT 07/17 16:01
→ wayne1985:沒什麼差.. 07/17 16:04
推 telnet0512:請問一下小黃屋用網購有亮點可以退嗎?? 07/17 19:43
推 yishiuechen:可以吧 網購七天鑑賞期 理由隨便掰都嘛有 07/17 22:55
→ Nafusica:執著原生吧...調整解析度就買CRT就好了 07/22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