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買這台vw266h 就是為了要外接我的macbook... 因為已經開始工作了,所以macbook幾乎都留在家裡 (工作上有很多win only的ware..所以把hp機留在公司) 才會想買個lcd來外接.... 使用後,感覺蠻舒服的~ mac使用上本來就是不太願意把每個視窗都放到最大 而是在桌面上就能看到好幾個物件... 這樣才真的會方便,可以一次看很多個東西!! 也因為這一點,大尺寸的螢幕用起來就更方便了!! 可以在一個桌面上放更多東西,但字體或圖片又不會太小!!~ http://photo.xuite.net/a88488869/3863576/5.jpg
分享一張桌面的截圖 如果是原本13.3吋的螢幕大概放個pcman就滿了... 可是26吋可以再多放兩三個物件出來~ msn的切換也很可以更快 只能說..讚啦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0.59
handlee:好想衝阿~VW266 07/17 10:30
Nafusica:...這螢幕的用法也太屌 07/22 16:55
wuakai:不知道有沒有推薦接mbp的24? 08/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