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nlysiang (YiSiang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這螢幕 是否已經沒救了??
時間
Sat Jul 17 19:49:39 2010
請問各位板友
http://ppt.cc/r8WD
這情況...是已經壞掉 沒救了?? 如果送修 應該不划算吧?? 已經過保固了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31.184
→
imyourfather
:這是變種海馬嗎..
07/17 20:02
推
bigbigword
:呵呵 真的是一隻海馬...
07/17 21:32
推
arc25610147
:我看不懂耶= =
07/17 22:18
推
kdpp
:沒錯 真的沒救了 液晶面板漏液
07/17 22:50
推
eric0322
:如果是我,會慶幸還好是漏在邊邊...
07/18 00:24
→
AtiLoveNvdia
:拍拍,可以買新的了
07/18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