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板友 http://ppt.cc/r8WD 這情況...是已經壞掉 沒救了?? 如果送修 應該不划算吧?? 已經過保固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31.184
imyourfather:這是變種海馬嗎.. 07/17 20:02
bigbigword:呵呵 真的是一隻海馬... 07/17 21:32
arc25610147:我看不懂耶= = 07/17 22:18
kdpp:沒錯 真的沒救了 液晶面板漏液 07/17 22:50
eric0322:如果是我,會慶幸還好是漏在邊邊... 07/18 00:24
AtiLoveNvdia:拍拍,可以買新的了 07/18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