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lyalvis (賜給我神奇的力量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比較VH222S及VH232S兩款
時間Sat Jul 17 21:42:29 2010
如題
目前這兩款價錢一樣
不過還是分不太出來22吋跟23吋的優缺跟看起來的感覺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181655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83698
有請眾板友幫忙出個意見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89.146
推 tmat:我有一台232S 拿來上班寫程式看網頁用的 還OK 現在4650就有了 07/18 10:00
→ lonelyalvis:那建議加一千塊衝24吋嗎?還是其實23就很夠用了!! 07/18 13:09
→ AtiLoveNvdia:沒有DVI,找Vh226c 07/18 16:05
→ Nafusica:VH222S 07/22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