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cl (有夠難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關於LCD開機時的畫面?
時間Sun Jul 18 22:14:59 2010
請問一下大家
為什麼有好大比例的LCD開機時都會SHOW出品牌的畫面
然後進入到真正的顯示都要5到10秒~
這段時間不是很煩嗎?
我去試了一下包含ACER BENQ ASUS LG都會這樣做~
想要買都買不下去@@
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? 感謝分享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1.3
推 babguo:BIOS設定的阿.....我記得有些可以設定是否要顯示開機logo 07/18 23:31
→ cena77420:BIOS設定的那個不是主機板的logo嗎? 07/19 11:22
→ alancl:bios應該跟主機板比較有關~我說的是螢幕本身啦~ 07/19 21:00
→ cophie:置入性行銷 (誤) 07/20 22:11
→ Nafusica:暖機時間阿... 07/22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