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大家 為什麼有好大比例的LCD開機時都會SHOW出品牌的畫面 然後進入到真正的顯示都要5到10秒~ 這段時間不是很煩嗎? 我去試了一下包含ACER BENQ ASUS LG都會這樣做~ 想要買都買不下去@@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? 感謝分享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1.3
babguo:BIOS設定的阿.....我記得有些可以設定是否要顯示開機logo 07/18 23:31
cena77420:BIOS設定的那個不是主機板的logo嗎? 07/19 11:22
alancl:bios應該跟主機板比較有關~我說的是螢幕本身啦~ 07/19 21:00
cophie:置入性行銷 (誤) 07/20 22:11
Nafusica:暖機時間阿... 07/22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