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愛買看到這台BenQ T2210HDA在特價, 3990元的價格, 查了一下本板的文章, 但很少關於這台的討論, 請問曾有將這台列入購買清單考慮過的朋友, 這台有敗下去的價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01.65
arc25610147:沒dvi 07/20 11:06
garcia:不介意只有d-sub的話 07/20 13:28
Acehero:嘖嘖..被我發現了! 07/20 14:54
surot:所以就跟你講說我只有14吋螢幕,很可憐了啊,這不是就來問了 07/20 14:59
surot:嗎?(遮臉逃~) 07/20 15:00
Nafusica:沒有dvi的話可以加減用... 07/28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