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rot (修洛特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BenQ T2210HDA 3990值得嗎?
時間
Tue Jul 20 02:34:03 2010
昨天在愛買看到這台BenQ T2210HDA在特價, 3990元的價格, 查了一下本板的文章, 但很少關於這台的討論, 請問曾有將這台列入購買清單考慮過的朋友, 這台有敗下去的價值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1.65
推
arc25610147
:沒dvi
07/20 11:06
推
garcia
:不介意只有d-sub的話
07/20 13:28
→
Acehero
:嘖嘖..被我發現了!
07/20 14:54
→
surot
:所以就跟你講說我只有14吋螢幕,很可憐了啊,這不是就來問了
07/20 14:59
→
surot
:嗎?(遮臉逃~)
07/20 15:00
→
Nafusica
:沒有dvi的話可以加減用...
07/28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