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2649 (渾渾噩噩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關於lcd全白
時間Tue Jul 20 18:49:30 2010
我一開始就會整個畫面全白,一定要按螢幕鍵開關幾十次才正常,
請問這是顯示卡還是螢幕問題?
因為目前身邊沒有東西可以測,想請問各位大大,
有時候玩遊戲跳到桌面也會全白,也一樣要開關好幾次才正常。
--
◣ ◤
安迪哥~ 幹!這局算我輸好了
◢▇ ◥ 啾咪!
◤﹍ ◣ 拜託你別再出現
> ⊙ ╯
⊙ ⊙◣ 一道五元也是錢耶...
~
●─●~◢▏
◣ ▆ ◢ ╯
<▋人▍﹀ ﹀
_▼_〉
◆●▂▁_◢
▇▇◣ |︻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09.44
→ kivan00:LCD壞了 07/20 18:51
→ libra1014:1F正解 07/2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