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leks (Daleks)
看板LCD
標題[選購] 22或24吋螢幕
時間Wed Jul 21 10:17:13 2010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
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
回答一:是
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
回答二:5000~6500(越便宜越好)
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
回答三:22或24吋
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
回答四:奇美22SH
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
回答五:看影片,看電視(目前已經有數位機上盒一台)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
回答六:大牌一點,黑色邊框
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
回答七:至少要有DVI,色差(因為要看數位電視)或AV輸入
事實上電視我都是拿來聽新聞用的,但是偶爾還是會看上幾眼
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
回答八:不需要
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
回答九:不用
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
回答十:
我的電腦顯卡:ATI 9600 128MB CPU:2.8G RAM:1G 希望能跑的動
另外要接數位機上盒那聲音的部份是用螢幕的喇叭嗎?
可以接自己的喇叭嗎?(不開機情況之下)
謝謝~
P.S.
剛買了一台華碩VW266H,結果有問題拿去退了
現在對華碩的有點恐懼
(請看我上一篇文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27.67
※ 編輯: Daleks 來自: 59.124.227.67 (07/21 10:21)
推 luming:看運氣吧 我划槊用一年多 沒出過問題、亮點 07/21 11:10
※ 編輯: Daleks 來自: 59.124.227.67 (07/21 11:35)
推 aix0209:可以看看ACERs22HQL LED背光,三介面,不到6000還蠻不錯的 07/21 12:09
※ 編輯: Daleks 來自: 59.124.227.67 (07/21 12:10)
→ AtiLoveNvdia:acer也不錯耶 07/25 03:17
→ Nafusica:你顯示卡換一張 XD 07/28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