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tonsmile (eltonsmile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benq t701 (Q7T3) 高壓板壞掉 請問有人會修嗎
時間Wed Jul 21 21:39:09 2010
benq t701 (Q7T3) 17吋 4:3
送台南文賢路的benq維修中心
工程師說是電源高壓版壞掉 維修800元
不好意思想問說板上的大家
有人會修這一類的問題嗎?
還是說台南或台北在哪裡修會比較便宜呢
感覺送修要800元 不如不要修換新的 或是找人修比較便宜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83.246
推 alancl:自己修囉 不然上網拍找高壓版 mobile01有在教人修 07/21 21:45
推 waterboy1012:送修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了~除非你自己會修~ 07/21 21:45
→ neomaster:800算便宜的囉 07/22 00:22
→ Jay915:800算是行情價 可以修了 07/22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