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enq t701 (Q7T3) 17吋 4:3 送台南文賢路的benq維修中心 工程師說是電源高壓版壞掉 維修800元 不好意思想問說板上的大家 有人會修這一類的問題嗎? 還是說台南或台北在哪裡修會比較便宜呢 感覺送修要800元 不如不要修換新的 或是找人修比較便宜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83.246
alancl:自己修囉 不然上網拍找高壓版 mobile01有在教人修 07/21 21:45
waterboy1012:送修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了~除非你自己會修~ 07/21 21:45
neomaster:800算便宜的囉 07/22 00:22
Jay915:800算是行情價 可以修了 07/22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