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家裡的螢幕每次剛開的時候 電源燈都會一直閃爍 而畫面是黑的 之前大概開個十五分鐘畫面就會恢復正常 不過最近都要開三四個小時以上螢幕才能用 有時候一早開中午才能用 囧 有版大知道是哪邊出問題嗎? 該不該拿去修呢? 還是換一台新的? 註:17吋的螢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64.34
bartolomeo:電源板的問題.如果正常時的畫質是滿意的.可送修. 07/21 23:43
bartolomeo:而且要修趁早.不然災情會擴大. 07/21 23:46
spirtofnight:我有台17吋benq也是 說是散熱壞掉還在修 要900... 07/22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