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000 (find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螢幕要拿去修還是買新的?
時間Wed Jul 21 23:09:35 2010
大家好
家裡的螢幕每次剛開的時候
電源燈都會一直閃爍
而畫面是黑的
之前大概開個十五分鐘畫面就會恢復正常
不過最近都要開三四個小時以上螢幕才能用
有時候一早開中午才能用 囧
有版大知道是哪邊出問題嗎?
該不該拿去修呢?
還是換一台新的?
註:17吋的螢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164.34
→ bartolomeo:電源板的問題.如果正常時的畫質是滿意的.可送修. 07/21 23:43
→ bartolomeo:而且要修趁早.不然災情會擴大. 07/21 23:46
→ spirtofnight:我有台17吋benq也是 說是散熱壞掉還在修 要900... 07/22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