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麻煩LCD版的各位先進 這一台17吋LCD其實我已經用了八年了 對他感情很深刻 不過有一天我出差回來~~她就銀幕一片全黑 拆下來 1.如果沒有連電腦(nb桌機都有試過),一開始開機,她會顯示 NO SIGNAL 2.久了就是打開也是全黑,插了電腦,應該有輸入還是全黑 3.拔掉插頭,重新通電在打開來會像如下圖示,全部泛白然後整個又變全黑 http://img132.imageshack.us/img132/271/576j.jpg
請問這甚麼問題呢 還有救嗎? 懇請各位賜教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52.112
Jay915:送修吧 坊間有修lcd的電路板通常800-1000就可修好 07/22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