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一直使用HDMI都正常輸出 但今天晚上一開螢幕 變黑白了 http://i.imgur.com/XfuG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kGqi.jpg 只有HDMI會這樣 DSUB卻沒問題 換過HDMI線 問題還是沒變 請問這樣是筆電的錯還是顯示器該進醫院了? 請問這個有到府收送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71.68
simon4908:進選單還原成預設設定有用嗎? 試試看 07/22 02:48
AtiLoveNvdia:進華碩檢測 07/25 03:19
Nafusica:送維修吧 這沒啥好講得 07/28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