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irstrike77 (AH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螢幕會狂閃 HANNS.G的螢幕
時間
Thu Jul 22 20:08:00 2010
想請教一下 我把舊電腦的主機板,VGA拔回家裡用以後 只要跑影片(youtube,KMplayer)之類的或遊戲螢幕就會開始狂閃 之後就整台電腦當掉,想請問一下這樣是螢幕問題還是VGA掛掉了阿@@? 舊電腦的主機板跟VGA在拆掉之前用是都OK的,還是有可能是螢幕快要 壞掉的關係呢? 感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30.31
→
Nafusica
:顯示卡
07/2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