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 我把舊電腦的主機板,VGA拔回家裡用以後 只要跑影片(youtube,KMplayer)之類的或遊戲螢幕就會開始狂閃 之後就整台電腦當掉,想請問一下這樣是螢幕問題還是VGA掛掉了阿@@? 舊電腦的主機板跟VGA在拆掉之前用是都OK的,還是有可能是螢幕快要 壞掉的關係呢?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30.31
Nafusica:顯示卡 07/2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