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一: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□ [情報] 網購寬螢幕整理(yes or no)? 回答一:有, 不過價格似乎已經是很舊的了 問題二: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(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)? 回答二:6000~12000 問題三: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(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)? 回答三:24~27 問題四: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(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)? 回答四: LG 2753V, ASUS VE246H, Samsung 2494HS 問題五: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(美工?文書?遊戲?接P3/X360/WII?電視盒?電影?...等)? 回答五: PS3/XBOX360/Wii/電腦文書/電影 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無, 不過一直以來買的都是BENQ的..=.="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希望有 HDMI and DVI, 這樣就能同時接PS3跟XBOX360了 問題八: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(喇叭,WEBCAM,USB插頭,讀卡機...等)? 回答八:喇叭不太需要(因本身有MX5021), 有的話也可以(頂多不開..XD) 問題九: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,可調高低,子母畫面(PIP、POP、PBP)? 回答九:無特別需求 問題十: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? 回答十:我選的這三款LCD都是板上有再討論的.. LG 2753V 看影片會很糊??.(看mobile01玩家提供的畫面) ASUS VE246H 這台沒什麼疑問 Samsung 2494HS 這台好像要停產了?好像無亮暗點保固?? 以上這三款有哪款不能從螢幕按鈕直接訊號切換嗎? 我想買的是16:9的螢幕,因為這樣剛好1:1輸出, 想請問板友還有其他可供參考的LCD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07.8 ※ 編輯: jxxk 來自: 118.160.107.8 (07/22 22:23)
three456:看影片會很糊 是訊源的問題吧XD 07/22 23:07
jxxk:上篇介紹的LG 2753好像影片畫面有點糊湖的?還是有其他原因? 07/22 23:22
DSI:文章的糊是指灰階吧,一般螢幕預設灰階都不太行的 07/22 23:52
DSI:但調整之後都會好很多,要有好表現一定要自己動手調校一下的 07/22 23:54
DSI:影片只有聽過反映時間不足跟水波紋,沒聽過抱怨糊的 XD 07/23 00:00
weop388:那個連結的TDK根本就是盜版的 好歹也拿BD來試 07/23 10:49
zerosaviour:P2770H現在不是才11300而已 07/24 10:23
johnnyaiba:哪裡有11300....... 07/24 18:28
zerosaviour:之前爬文有人說光華那邊......我5月買的時候是12300 07/25 02:15
AtiLoveNvdia:Vw266h 07/25 03:20
Nafusica:VE246H...VW266H...就這兩台 07/2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