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van00:自己貼難的不是氣泡,而是落塵 07/22 22:21
→ nycmw040:如果沒有灰塵的問題 會好貼嗎?? 07/22 22:27
推 kivan00:好不好貼是因人而異吧 07/22 22:38
推 zxooz:不推薦 貼下去就像鏡面的了 = = 07/22 22:39
→ finhard:買AG的就霧面的,貼時先量好左右距離,我自己貼太左邊了XD 07/22 22:50
→ finhard:貼之前先用3M膠帶清灰塵跟毛屑就好,看JACK7大的文章做吧 07/22 22:52
→ finhard:JACKY7才對,剛說錯XD 07/22 22:52
推 RealGeforce:貼了保護貼會反光耶 看影片時會像照鏡子 07/23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