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替自己的螢幕貼上保護貼 爬文之後發現有水之鏡這個東東 不過他好像要自己貼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自己貼很困難嗎 會不會很容易產生氣泡 雖然說他會附 什麼鏟子 推氣泡用的 不過還是在買之前問清楚點好 不然就花冤枉錢了 感謝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5.187
kivan00:自己貼難的不是氣泡,而是落塵 07/22 22:21
nycmw040:如果沒有灰塵的問題 會好貼嗎?? 07/22 22:27
kivan00:好不好貼是因人而異吧 07/22 22:38
zxooz:不推薦 貼下去就像鏡面的了 = = 07/22 22:39
finhard:買AG的就霧面的,貼時先量好左右距離,我自己貼太左邊了XD 07/22 22:50
finhard:貼之前先用3M膠帶清灰塵跟毛屑就好,看JACK7大的文章做吧 07/22 22:52
finhard:JACKY7才對,剛說錯XD 07/22 22:52
RealGeforce:貼了保護貼會反光耶 看影片時會像照鏡子 07/23 09:48